近況


monitor

一隻迷路的熊,躲在螢幕後面窺視著。

太久沒寫些什麼了,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,卻被擱在腦後,像是前些日子的林憶蓮演唱會、黑鬚馬偕、時間殺人、渺渺,還有最近的一些事情。

我並不討厭這種時間被緊緊壓縮的生活,甚至有些習慣,習慣讓生活有步調地進行下去。像是回家之後不開電腦,做點簡單的運動之後洗澡,再讀一點小說、聖經,或是一點點電腦書,也聽聽 iradioRose 說著「愛自己、愛別人、自由自在的過生活」。如果隔天身體不感覺疲憊,就 7:30 起床跑步,然後 9:00 左右進公司。

這段日子裡,我想起杜明翰會長所說的「遇見自己」這件事情。其實自己是怎麼樣的人,自己過得怎麼樣的生活,自己都瞭然於心。而「遇見」或許是一種「承認」和「瞭解」,我總有兩個面相,是多話、歡愉、熱情的,同時也是冷靜、沉默的。現在來說,我終於能理解,因為有這樣的兩種面相,才是現在的我。

而最近的生活很簡單。我喜歡最近在職場中學到的許多東西,像是 RAIIDesign Pattern,還有很多我先前都沒想過的事情。也因為 cibs 的加入,我的晚上不只是加班了,偶爾會有一些新奇好玩的活動,這像是一種既定模式的改變,改變我的思維,還有許許多多看不見的事物。

只是有時候新生活運動只能維持幾天,我只能希望這次不只是三分鐘熱度。而時節流轉,十二月就這樣到了,希望在最後的一個月,我的心還能慢慢安定下來……。


2 responses to “近況”

  1. 好可愛的大熊~我也有一隻說:D
    而且跟牠長得好像喔

    這樣用電腦時心情鐵定會超好XD

  2. 對啊,我其實比較怕同事說我太幼稚 ^^”

    最近好嗎?好久沒看你上線,也許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了也說不一定 X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