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aly 1st day, on plane


1/29 除夕夜,我們從中正國際機場起飛,在香港轉機飛往法蘭克福,再從法蘭克福轉機至米蘭。

法蘭克福的機場長廊

法蘭克福機場的機場通道非常有創意,怎麼說呢?他是一個通道以淡彩色系與光明之間作一種切換,在迷幻與清醒之間,讓人不知是在夢境還是現實之間遊走,就這樣從國際機場至國內線大廳,我想起再別康橋裡「剎那間在我迷眩了的視覺中,這草田變成了……不說也罷,說來你們也是不信的!」 ,或許那有些相似吧。

還有,笨頭哥他老爹在法蘭克福輸了 70 Euro,大概是 NTD. 2800……,我爸的好賭成性可是出名的歐 XD

當我們到了米蘭當地,我們團裡的行李消失了不少,我們呆站在行李轉盤前,大人們去德航櫃臺抱怨這件事情。我們只知道,隨著行李轉盤的停止,也宣告我們一家四口的行李可能消失在某個遺漏的環節當中。在大家抱著心灰意冷的心看著德航大排長龍的隊伍,這時,出乎意料的,行李轉盤又動了起來,隨之帶來所有的行李,沒有人的行李遺失。

走出海關之後我看著時鐘,心中有著說不出的驚嘆,不過,那就當作我的秘密好了 😀

,

2 responses to “Italy 1st day, on plane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