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sableTubeFix 給你高畫質的 youtube


YousableTubeFix 是一個 Greasemonkey 的 script,他做的事情還蠻多的,除了能幫你下載 youtube 的影片之外,最好用的莫過於以下拉式選單讓你選擇 standard Low Quality FLV, MP4, High Quality FLV or High Quality MP4 這幾種格式,讓這個 HD 的世代能有比較好的影音體驗。

雖然你還是可以用老方法,手動去改 fmt 成 18 或者 22 看看,不過我還是喜歡用這個 script。而且你可以比較一下畫質上的差異,第一張是一般品質,第二張則是 High Quality MP4,我想應該高下立判吧!

KOH+ 最愛,一般品質

KOH+ 最愛,fmt=22

不過 fmt=22 的狀況下,你的電腦也需要強力一點的 CPU 才放得動,以我現在這台 Pentium-M 1.3G + 512MB 的機器,實在很沒辦法阿….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