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,多話的一個月


py-dbus

三月,這的確是我特別多話的一個月份,這個 blog 從來沒有那麼頻繁的被更新。有些朋友知道我的個性,喜歡一個人做事,就悶著頭也好,一個人看場電影。並不是不多話,大多時候只是不太懂得如何與人相處而已。所以也有人知道,當我多話的時候,那些時候卻也剛好是是我的情緒低落的時候。

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是不是很正確,只是在與人合作上我的確不是那麼得心應手吧!

這個月份看了 Match Point,總而言之這個月的心情有點像柯裕棻在《甜美的剎那》所寫的

心情像伍迪艾倫電影的開場與結束時的味道,有點事不關己,卻又是真心真意的。

然後這半年來的偏頭痛常常惹得我精神疲勞,去看醫生也總是得到一樣的回答「這是典型的偏頭痛」,開了止痛藥還有一種血管擴張藥給我。弄的我不知道是精神耗弱還是怎麼的,常常有思緒無法連貫,前一刻想到的東西,下一秒就有種 Déjà vu 的感受。也有朋友說這種感受是腦傷的前兆,並不像法文發音那樣的浪漫。我只是笑了笑,就這樣回應他了。

工作兩個半月了,我到底走在什麼樣的路上,是偏離還是筆直,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知道了。

,

9 responses to “三月,多話的一個月”

  1. 我覺得 Match Point 還蠻糟糕的耶 Orz

    看完後非常後悔自己居然浪費了兩個小時去看他 ………….

    我沒看過他其他的片,但我想沒有意外的話大概也不會再主動去碰了

  2. 我覺得伍迪艾倫的風格就是這樣吧,Scoop 就好一點,比較沒有那麼糟糕,雖然大家對他的評價也低一點。我有時候真搞不清楚那些在 imdb 拿到高分的片好看在哪裡了,這種片還有「Closer」、「Fierce People」。

  3. 順便抱怨一下,禮拜天看的「緊急生中継!? 凶悪犯冴羽獠の最期」也是難看中的難看

  4. 現在我發現看一個人的blog 可以發現他的另一面XD

    加油~~~

    跟天父說我不要頭痛~~~這樣會不會就不痛了??!!

  5. @yuhui 其實是漢堡神偷的衣服,不過我妹都說很像監獄兔的……。不過,這件衣服是 Uniqlo 出的耶…
    @waiwai 我也偶爾會難過啦,現在好很多了啦 :p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