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omr 您終於回來啦!


Zooomr 說要升級到 MARK III 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,但是一直沒有上線,我就這樣巴望著他,希望可以趕快把 screenshot 之類的圖丟上去(flickr 是拿來丟照片的!)。

現在 zooomr 終於回來了,還是非常的慢,還是不太好用,質感好像比以前還要差,但看在無限的上傳容量下,還有可以丟 screenshot 的條款之下,還是加減用吧!

zooomr is back

Updated: 怎麼寫完這篇又變回去了,難道剛剛看到的是寫論文到昏的幻覺嗎……
另外,根據 Zooomr 的 TOS: The Web Site is intended for hosting digital photographs; therefore, uploading non-photographic images is prohibited. 看來還是乖乖丟自己的機器吧….


One response to “Zooomr 您終於回來啦!”

  1. hi, sorry, 我們剛剛有嚴重的伺服器和database的當機,可是照片和資料都ok,只是現在還在繼續給他恢復正常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