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reless Technology Park 紀行(後)


剛剛把「後」打成「吼」,其實最近的狀況也差不多是這樣,沒日沒夜的改東西,只有今天完全沒有碰 code。

在結束的所有的展覽之後,團長(笑)也招待我們去「東方見聞錄」,去吃這次的慶功宴。根據 sally 的說法,四月初的時候剛好是舉行「迎新會」的日子。一開始我以為像是交響情人夢米奇喜歡的「聯誼」,經過解釋之後我才知道不是這樣。四月初剛好是大學入學,還有公司新進的時期,所以這段時間會特別多人吧(笑)。

東方見聞錄

這家啤酒屋位在橫濱車站附近的大樓,餐廳開在大樓的樓層這樣的格局在台灣並不多見,但是在日本卻是很常見的。台灣有的大概像是台北車站前 KMall 那幾棟比較有這樣種味道,但是又一些不同。他們是把整層包下來,可以作很完整的規劃,我們這邊則是一家一家的。而且,日本賣吃的地方有時候會隱藏在神秘的角落,像是地下室,某個小巷子裡面。另外,在東京都沒有看到騎樓,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覺得這樣空間利用更好,街道的整體感也比較好。

上面那張招牌還有照到「UNIX」這家沙龍歐,還有最近台灣開始有的「和民」、百元商店。
至於食物們,就請大家自己去我的相簿看一下吧 🙂

最後一天的早上,我們決定從住的地方衝到橫濱中華街,這一天的天氣也非常的棒,我很喜歡今天拍的櫻花。

Sakura

中間我們經過不少地方,像是山下公園,據說有很多偶像劇在這邊拍攝。

山下公園

還有「電話交換創始之地」

電話交換創始之地

整個中華街都充滿了中式風味(廢話)。

中華街

路上都是賣「包子」、「糖炒栗子」的攤販,雖然說的確相當有特色,但是對我們來說似乎沒什麼吸引力啊。

在準備回去的時候,我們走到了元町,在那邊我看到他們的佈告欄,吸引我的除了佈告欄很可愛之外,內容也很有意思。佈告欄正好揭示他們最近的選舉活動。但是選舉的漢字非常有意思,叫做「選拳」,難道選舉就是是比誰的拳頭大嗎?這樣說某方面來說也沒錯啦。

佈告欄

那,也到了公差的尾聲啦,我坐上飛機回到了台灣。走出海關的時候看見來接我的 jnlin 還有 daybreak,謝謝你們,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家,有人跑到你的面前笑著對你說「歡迎回來」的感覺。有你們真好。

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