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四年「蘇慧倫 同名專輯」


剛剛在 Hit FM 聽到這張專輯的主打「不想想太多」。

我才想到我之前在自己 blog 的這篇說大概永遠沒有機會聽到他的新專輯了。(這樣說來,我是不是要唱衰一下許茹芸……)

剛剛才在想,為什麼我的 add_gettimeofday 一直 link 不到,就在電台聽到這首歌。我還以為是我搞不清楚狀況,是首老歌,直到聽到 gigi 說明……我就馬上去 google 找找,原來到新東家環球唱片了。希望這張專輯維持上一張「戀戀真言」那樣抒情的風格,當然這只是我自私任性的希望而已 :p

附上新聞稿一篇

好久沒買 CD 了,這次大概會敗吧 XD

Updated: 我的 def 亂寫,現在全部用 static lib @@


One response to “暌違四年「蘇慧倫 同名專輯」”

  1. 敗吧,給慧倫一些鼓勵和掌聲!這張專輯試聼了一下,真的不錯的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