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th day, Las Vegas


做了一個怪夢,那夢裡錯綜複雜,毫無理跡可循,那夢外我以驚人的聲響磨牙,如此煎熬,好不容易從沙發床上起身,只能呆望片刻。

Venetian中文就是翻做威尼斯,在我們進住的時候,只是草草跑到床上,稍微抒解一整天的疲憊,其實Venetian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飯店,這樣說好了,其實Las Vegas的飯店都非常有特色歐,有許多飯店都是一種主題式的飯店,就像我們有參觀的「Venetian」、「Aladdin」、「Paris」。

就像你想的一樣,整個飯店的商店街都是以威尼斯為設計藍圖,除了中央水道之外,沿岸再蓋滿零零總總的商店。你可以坐上船,聽著船伕的船歌,繞著這奢華的小威尼斯。

這邊有幾個特別的店,像是「呼吸純氧」:

根據我老媽的說法,在水道邊還有一個小廣場,就像歐洲威尼斯一般,有一些街頭藝人、人像描繪。在這邊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藝人,例如把自己打扮成像是一個雕像,平常就像是個石膏像,偶爾會表現出另外一面……

在那之後我們去AladdinParris,Aladdin是真的非常有特色,你就像是阿里巴巴橫走於大街小巷當中。Paris我就覺得普普而已……。

來到Las Vegas如果沒有賭博那好像少了一點味道歐,加上我們壓馬路壓的相當累了,所以我們拿了一點錢去玩 slot machine,順便讓酸麻的腳底板休息一下。結果我輸了 $12.5,我媽輸了$16.5,果然十賭九輸,難怪這邊的計程車司機都不賭博 Orz。

今天的飛機非常的準時歐,不過乘客非常的不準時 Orz 不過當最後一個乘客登機時,我們是全場拍手,而不是噓聲,如果發生在台灣,我想事情會有完全不同的發展歐。

我們遇到一個很有趣的空姐,怎麼說呢,大概說是非常幽默吧,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會出現在飛機上。因為我英文不太好,所以大概只能聽懂5%,下面擷取他今天幾句經典名言,用我的爛語文能力翻成中文,就請各位看官多多指教啦。

「Security Card上面有很多東西,blah blah blah,你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看」

「各位乘客,下機時請記得你的隨身行李,如果你忘記的話,明天早上你可以在ebay.com找到你的行李」

飛機停止時:”Get out!!!!”

結果好不容易可以用電腦時d2葛了,早上回給老師的信就石沈大海了,DNS也怪怪的,套句立文長輩的話:「機器都不聽話了啦……><」

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