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搖滾祭與罰單


今天原本就打算要去捧我學弟的場,順便慰勞一下自己,想想這禮拜每天都在看SIP,就想找一天完全放鬆一下,不要老是泡在電腦前面。

去搖滾祭之前,先繞到市區買了格理弗遊記,結果我停在東門國小前的車就被開單了,而且是我室友的車 Orz,只能慶幸車沒有被拖走吧!

到了風城已經2:30了,剛好趕上第一個團,日本片的Lilian。

今天印象比較深的團有幾個,「Lilian and his Taiwanese friends」、「KIKO樂團」、「向死魚致敬」、「h.cake」,「bdeath」好像也不錯,不過我沒有很深的印象。

在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,好像我比較喜歡女主唱的團,不過那也不是絕對,我也覺得Lilian很有趣,偶爾也聽聽Linkin Park。

中間有很多有趣的插曲歐,像是捧Zero場的校女籃、田敏君的「謝謝你的愛」、KIKO的妹妹,還遇到一堆電控的同學和學弟,不過持續N小時坐在風城的廣場,屁股實在有些酸麻。

雖然對MiracleNight有點失禮,他在團裡的感覺有點不搭呢,而且我必須特別提出一點,showmind的主唱實在是……太有個性了一點吧,我在台下看他努力的踢翻啤酒,不過最後一首「無敵鐵金剛」非常有趣歐。

我聽完showmind就回來了,因為還有一點事情要處理。

希望學弟在電控的日子,能夠快樂與充實。下次請別說我是六十號家族成績最差的傻話了,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用抓得很誇張的頭髮站上台前彈Bass歐 🙂 。

今天所有的照片放在flickr

,

One response to “2005搖滾祭與罰單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