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下載音樂拆帳


這樣算起來在 iTunes 買專輯,唱片公司或創作者獲得的利益最大,但考慮到國內的平台而言,或許 KKBOX 跟 iNDIEVOX 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iNDIEVOX 7月1日也改了一下定價的策略,我想如果是目前的定價,我會比較偏向去 iNDIXVOX 買專輯。

自2013年7月1日起,iNDIEVOX將對音樂售價作調整,「購買整張專輯」訂價標準變更如下:

  • 唱片歌曲1~20首,總價超過台幣200元以200元計算;低於200元依據「專輯售價表」小於或等於單曲售價累加總額之價格計算。
  • 唱片歌曲21首以上,總價超過台幣380元以380元計算;低於380元依據「專輯售價表」小於或等於單曲售價累加總額之價格計算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