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三月末雜感


我實在搞不清楚,為什麼十里坡老闆娘會記得我每次都點青椒牛肉。

我覺得某部份的我應該不太喜歡改變,下了決定之後就會一直維持下去,像是跑步、閱讀、樂器,甚至感情也是這樣。最明顯的,我吃飯、喝飲料都是如此,對面的燒臘店該買招牌飯、五十嵐該點蜂蜜綠茶、有茶氏該點葡萄柚清茶。我想我的 mantee 就會這樣跟我說:「不要堅持這種無謂的東西啊」。不過我就是很在意這些枝微末節的小事,然後被許許多多的限制卡住,然後讓自己繞著圈圈跑,像隻追著自己尾巴的狗。

其實這段時間有蠻多細微,但值得紀錄的事情。像是久違的假期,去了 AsiaBSDCon 2009,英文課的點點滴滴,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談了一些事情。不過許許多多的時間,還有記憶,那些話語片段都像轉瞬之光,僅存留在夜晚的街道中,或者是每個慢跑的喘息當中。

也許偶爾記錄下來吧。

昨天我說了一句話:「可以表達好感,但絕非討好」。結果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才驚覺,幾年前有人曾說過類似的話,那個時候我不是那麼明白,如今卻從我口中重新詮釋出來,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就是。

而今天回到家,我媽就默默的說「如果你不是去加班,是去約會就好了(默)」。也許是因為我媽好友的兒子(真繞口)要結婚了,我今天就被鋒面南下掃到,刮起陣風下起小雨了吧。媽!我還沒滿 26 歲。(雖然有同學已經結婚生小孩是沒錯啦。)

然後想買的 CD 越來越多,不過最近聽搖滾樂的比例越來越低了。有兩張 PJ 推薦的,像是艾青的同名專輯、PM2:00 樂團,還有我私心想買的 Dreams Come True,跟今天預購的楊乃文新專輯。

對!楊乃文要出新專輯了!然後六月有演唱會!!!(尖叫)

總而言之最近還不錯,只不過,我還是想有多一點時間給自己,多一點時間睡覺,多一點時間不是完成進度表上的事情。

,

2 responses to “2009 三月末雜感”

  1. 我也是阿~沒事就被念結婚的事~還因為這件事跟我爸鬧翻XD
    演唱會可以跟嗎XD+1+1~
    啥時有空阿~吃飯唱歌~(週日中餐?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