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月的幾場藝文活動


最近實在花很多錢,剛好有好多想看的藝文活動在 11 月。

目前的計畫是這樣

這樣算起來,這個月就花快 5000 在藝文活動上(陳綺貞就佔了 2500……),我實在窮苦阿~~~~

其實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在喊窮苦,如果你對這些藝文活動有興趣,我想你可以趕快開始買票了。其中選電光滾石的一個理由是,我之前出差的時候在座位前的雜誌有看到這部電影的介紹,沒想到這次金馬影展就上了這部,所以我想都沒想,就請 jnlin 幫我劃了這場的位子。

黑鬚馬偕則是我電控學妹告訴我的,不管你知不知道馬偕這個人,他對台灣的貢獻,真的是以一種很特別的存在存留在台灣這片土地上(我想絕對不只是你耳熟能詳的馬偕醫院)。目前 600 和 900 的票大概都賣得差不多了,所以要買票的真的要快!

看著薄薄的荷包,我想我的 11 月一定會非常充實的(專案一起充實!)。

p.s. 這個月還買了 OasisStop the ClocksJason UptonBeautiful People,還有某片 Debussy 的 CD。然後我還預定了陳珊妮的「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」。算一算,我的薪水都跑去這些東西上了啊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