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ty 易胖者的悲傷


自從離開關西之後,我的體重就直線上升,最近增長的速度實在令人非常害怕。轉眼間已經快要回到入伍前的 78 大關。每次站上體重計,為了避免太過驚人的數字,我只得脫下幾件衣服,希望讓體重計浮出的數字稍微減少一點也好,只是那個數字通常還是很可觀。

開始上班之後,桌上擺著巧克力,餐後買瓶飲料,偶爾又喝著全脂咖啡,早餐吃得過度豐盛,晚餐又摸到九點才吃,然後非常懶惰運動,每天還睡滿八小時,這樣真的不胖也很難啊。結果我今天終於帶著羞赧的心情出去晨跑,結果體力也大不如前了啊。

轉眼間,「笨頭哥的沒營養文章集」,快可以改寫成「胖頭哥的沒營養文章集」了……誰可以不在意自己的體重繼續吃啊,我沒辦法的,誰叫我是個易胖者,褲帶勒著,時時提醒著,罪惡感「油」然而生。

唉~~~,我想這就是人生啊~~~


4 responses to “fatty 易胖者的悲傷”

  1. 減重需要毅力~加油加油!
    還有要跟你說一件事情,你被我點名要玩遊戲了XD
    詳情情看我的blog:) 有空玩玩看喔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