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再見,丁丁再見,無名再見


無名又來了,這次是要重新換密碼,然後把新的密碼寄到你註冊用的信箱。如果信箱失效了,抱歉,請拿雙證件來。哇勒,無名你是政府機關嗎?還是要辦信用卡?雙證件?有沒有搞錯?我只能說,拉拉再見,丁丁再見,無名再見啦!世界上有那麼多好用的 BSP,為什麼我非得要你的?

你大可選擇 pixnet樂多bloggerwordpress.com

人氣這種東西能吃嗎?好友們都因為 E-mail 困住那也沒有用啦!

相簿?flickr 很好用阿,如果很在意容量的話 zooomr 也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雖然剛推出 Mark III 的時候我實在對他的速度還有穩定度頗有微詞,但是最近測試的時候,速度變快不少,上傳的時候也有 progress bar 了。

zooomr_upload_queue

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要繼續用無名?趕快把你的東西備份,然後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吧!
p.s. 備份請看「免雙證件,備份你的網誌及相簿!」這篇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