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ET 2006 ~ 啟程


打完標題,我居然只想到「愛情白皮書」電視原聲帶的「啟程」……XD

下午三點就匆匆的從新竹出發,直奔台北,然後大概六點多就到花蓮了。對於國內線的印象大概是「上升完喝個飲料,就準備下降了……」。

先把東西丟在民宿之後,我們就開始找吃了啦,原本說要去南濱夜市的,結果連個攤販都沒有,當地人還打包票說南濱夜市都沒在休息的。結果我們就用 papago 找去遠東百貨旁邊的小吃店。

以下為胖死人不償命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之全紀錄。

戴記扁食
戴記扁食

海埔蚵仔煎
海埔蚵仔煎

沙茶炒羊肉
沙茶炒羊肉

包心粉圓
包心粉圓

結果我真的吃太多了,早知道就不要說以前大胃王比賽有拿過第二名了 XD

回到民宿的時候,看到房間的時候,我和 Dracula 的表情大概是「囧」吧!有圖有真相!

嘖....

然後我們就在磨牙與翻身還有距離太近的狀態下結束了晚上的睡眠(羞)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