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antage Lucy ~ Echo Park


Echo Park

我在誠品買了這張CD。我買 CD 有時候就像一次小小的冒險,看到架上陳列 CD 就不自覺的拿下來,看看側標,看看曲目,如果今天天氣晴,也許這樣一張 CD 就會被帶走。

也許不會。

我說這是一張甜美的專輯,是豐潤的甜美嗓音累積而成的一張專輯。我喜歡這張專輯在於他嗓音與編曲很爽朗的結合,就像咖啡與奶精這樣對味。我想編曲選曲就是咖啡,即使歌手本身的聲音多麼出色,也只是詮釋曲子不可或缺的一環,甚至可以思想作一活生生的樂器,一同演奏,一同發聲。

流行音樂專輯不可或缺的,是曲式上的多樣性,像開胃菜、湯品、主菜、甜點這樣的順序,讓一切都調和在一起,然後滿足的摘下耳機。

這張專輯我推薦「グライダー」、「朱い夏」、「潮騒」、「everything」。

你可以買一張 CD,然後發現自己是怎麼樣的人,靜靜的聽,用心的聽,然後讓一些東西浮現出來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