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Corner 熟布丁


Sweet Corner

以一個男生而言,我覺得我是非常喜歡吃甜食的,不過比起我室友滿坑滿谷的巧克力,我還不夠格說這句話啊 XD

這次是要介紹的是 7-11 就買得到的「Sweet Corner」,一共有巧克力和雞蛋口味。

小時候,我媽媽去超市買菜回來的時候,就會帶一些點心回來,不管是布丁、豆花。長大之後,我媽還是會帶一些泡芙、蛋糕、有時候還會有慕司,這也造就了我和我妹對甜食挑嘴的口味,也造就了我臃腫的體型 XD

我對布丁的要求很簡單,口感好、不要太甜膩,在遇到 Sweet Corner 之前我也是吃統一的烤布丁,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。而 Sweet Corner 有著綿密的口感,有著略苦的成人風味,最後的糖漿風味也不會讓人覺得甜膩,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一個布丁。如果真要比較的話,我覺得這和知多家的手製布丁有得拼歐。

所以我常在下午的時候就買一個布丁,好像吃了這個布丁之後就能提振委靡不振的精神 :p

p.s. 說到布丁,為什麼我總會想到和 14 有關的數字呢? (抖)


9 responses to “Sweet Corner 熟布丁”

  1. 我也吃過喔:D

    主要是受了我姐姐的推薦>///<巧克力的也很讚喔~:D

    (話說我童年的記憶也跟白豆花與義美雞蛋布丁連在一起呢^ ^a)

    享受美食是生活品味的一部分啦,呵呵XD

    像我偶爾也會買個點心獎賞自己,順便點亮一下我平淡的生活:p

    適時愛自己的感覺挺不錯的>///<

  2. 我喜歡吃巧克力的ㄡ~~~
    好吃好吃~~~
    下次回家送我一堆吧~~

    個人認為你是女的~~而我是男的
    生錯了生錯了~~~

  3. 你好
    你拍的圖片可以借我嗎?
    只是用來寫Blog用途而已
    感恩~

  4. 請用吧 🙂 記得註明出處就好了,最近機器不太穩,如果你能看到這段留言就好了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