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懂 NA 了


就在這一刻,我覺得很難過,我覺得我所做的都是錯的,是沒有意義的,那絕對不是教導,我所做的只不過是裹著糖衣的毒藥,在不知不覺當中毒害人,害得人沒辦法用自己的力量成長,用自己的方式學習。

為什麼我要花多餘的時間去做,即使我會收到口語抑或心神的感激,我行為本質就是錯誤的,是不合理的。那再也沒有「也許」這樣的假稱,我只是用自以為的方式去行而已。如此而已……

當寫完作業還不知道 http://search.cpan.org,還不知道 perldoc 的時候,我覺得好難過,有種莫名其妙的難過。


One response to “我真不懂 NA 了”

  1. 有些事情要狠一點, 才不會讓自己變成裹著糖衣的毒藥. 雖然說我是真的不會perl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