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:花的姿態演唱會


誰在乎綺貞是不是真的有憂鬱症,我只想靜靜的在座位上閉眼眼睛,聽著她歌裡透露那若有所思的情感。

這篇文章積了很多時日,只是我好像閉上眼睛,就可以清楚看見那個夜晚,那晚走入綺貞的家,聽著李宗盛唱著「生命中的精靈」。好像有太多記不起來的歌,在那個夜晚,有我會皺起眉頭的「天使」,有我會隨著她高聲唱的「小步舞曲」,還有那有李雨寰會更好的「嫉妒」……

在我疲乏的記憶裡,還記得幾個片段,在換場時,綺貞這樣說著:「歡迎你們來到我家,這是第二天有那麼多人來拜訪我家了」(會不會太多了啊……XD)

「謝謝你們,讓我可以這樣表達我自己。」 聽到綺貞泛著淚光的聲音,在那一刻,才再度提醒了我自己,從頭到尾我都不在乎她的專輯用什麼的包裝、她穿了什麼樣的衣服、她是不是一個真的有才氣的人,我只在乎她所唱的,那閉上眼睛就會響起的旋律。

那天的照片我放在這裡

謝謝妳給我這樣美好的夜晚。


One response to “陳綺貞:花的姿態演唱會”

  1. 綺貞、綺貞、綺貞…
    一個特立獨行的女孩…
    而她成功了… 🙂

    可是,綺貞的家,到底是意指什麼呢?
    (該不會真的是指她的家吧?!… @@”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