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sh


在這學期剩下幾個禮拜的時候,我想為這一切作個紀念。

還記得我說過 Crash 這部電影嗎?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,我覺得我是說不出話的,我不能很具體的說明我在這部電影裡面看到了什麼、體會到什麼,可是我知道有什麼東西那確實在萌芽。所以,請你去看這部電影,你也不用告訴我有什麼心得,有什麼感想。

在這學期裡,雜沓而至的各種事物們,是喜樂、是悲傷、是忙碌、是茫然,有時候我還來不及實際經歷過,就這樣過了,還來不及整理,就已經遺忘了。以前的我某種程度上是厭世的,憎恨壓力,憎恨那種腦子裡有作不完的計畫,憎恨行程表已經排到下個月的自己。Daybreak 說我看起來很從容,其實我沒有那麼從容歐,只是我覺得我能夠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,讓一切不再如同過去的自己一般,暴戾而困頓。

我想有什麼東西在這學期裡闖進來了,那是美好而珍貴的,我能夠憑藉這樣的信息,穩當的生活著。

Update: 在打完這篇,我看到了靈命日糧的「未知的明天」,這樣的意象就像我想要表達的啊,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很具體的說明,這樣真的是蠻糟糕的 XD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