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-A-Bear Workshop 台北旗艦店 (微風廣場)


(上面的圖是在美國的啦)

暑假的時候在Las Vegas 的 Aladdin飯店有看到這家店,那個時候就覺得相當的有趣,不過就覺得大男生還玩什麼玩具熊的……在店裡晃過一圈就跑出來了。

前些日子去微風國賓看Crash的時候,就恰巧發現Build-A-Bear Workshop 要在微風廣場開分店,只是在忙碌的日子裡,也就這樣忘了這件事情,直到剛剛逛到了這篇文章,才讓我回想起。

Build-A-Bear Workshop 顧名思義,就是一個讓你自己做一隻玩具熊的店鋪,從挑選樣式、錄製聲音、充填棉花、決定衣服、取上名字,從頭到尾都讓人有所參與感的一家店。如果你覺得只是從櫥窗裡挑選一隻對眼的玩具熊有些空虛,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家店。

謎之聲:其實情侶去或者是帶小孩去最適合歐。

旗艦店:微風廣場 (GF樓 貴賓廳旁)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
Tel: 02-8772-6882

官方網站連結:Build-A-Bear Workshop@TW


One response to “Build-A-Bear Workshop 台北旗艦店 (微風廣場)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