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的起點


這邊變成搜尋陳綺貞的一個小天地,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,不過我很喜歡陳綺貞,這是不變的。有時候還是自私的想,如果大家都不認識他,只有幾個人注意到那個長髮、彈著吉他的她,在某個演出場合裡唱著歌,我私自的把她的名字記住,就像每天一定要翻閱的報紙一樣,在回家的路上留意新的節目單,期待著印上他名字的那一天。

看著陳綺貞滿滿的行程表,好像有點惆悵,雖然我不是在那樣的場合喜愛上她的。

你是不是已經忘記,那樣最初的起點呢?
沒有預購的歌曲、不用在一個月前衝向售票處、不用害怕改版,我們都是靜靜的聽著她的歌。


2 responses to “最初的起點”

  1. 忽然想到我對這次的CD沒啥興趣大概也是因為她太紅了吧XD
    我還是喜歡那種逛唱片行的時候忽然發現新專輯,然後很高興的把它買回去的心情。

  2.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心中的唯一
    但是對於一個藝人
    這真的是不可能的
    我們無法獨占一個藝人
    就像我無法獨占我喜歡的璽恩… X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