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死人了……


我最近事情很多、很雜,還會因為打排球、做網路線傷到手。為了要選那些課到處旁聽,還要看論文準備報告,之前想要寫的C#程式有些了頭緒所以著手再弄。

我室友都問我,為什麼都不打電動,以前的時候還偶而看我在玩,我只是笑而不答。

每天睡前看一點小說,把Bloglines訂閱的文章看過一次,Slashdot又報導出什麼新技術,那一個我用的軟體有安全性的問題,FreeBSD又有什麼新進度……

我們可以安排一段 timeslot,可是你永遠沒辦法確保那能夠硬生生的擠在那,只有做的人最清楚,最明白。

我一直想去的陳綺貞簽名會,我必須帶著論文還有千頭萬緒前往,套句我常說的:「這就是人生啊!」


2 responses to “煩死人了……”

  1. 很奇妙的,搜索Note Book資料,居然無意間闖入Blog。那就打擾一下囉!
    最近快要領到累積三個月的第一筆薪水,還了買機車四萬元,欠媽媽的一筆前後,剩下的錢想要買台筆記型電腦。工作所需,雖不是絕對必要的花費,但有總比沒有好。主要還是我自己想買…..一個電腦白痴難得有股衝動想接觸科技產品,那就買吧!這個網頁空間充斥著一堆難解的文字…..想必板主(Blogsphere中可以用板主這個詞嗎?) 一定是個常接觸電腦的學生吧,真令人艷羨!不知道Asus好不好用呢?真是的,開始自言自語了!

    一個沒事晃到這的人留

  2. 羨慕倒是不必啦 :p
    電腦對我來說,可能也有一大部分是工作吧……

    Asus W3V 蠻重的,我想比較適合放在家裡歐,攜帶的話可能會蠻辛苦的。我自己是用IBM X31。

    基本來說,這個blog完全是個自言自語啊!(笑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