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 Discovery with NETCF2


下午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
Building a Wi-Fi Discovery Application with NETCF 2.0

看來是用OpenNETCF做的,既然有NDIS,大概就可以惡搞更多有趣的東西了吧!不過我想先把量測的事情做完。手還是有點酸痛 XD

每個禮拜二都要聽ypchen上課,偶然聽到人家批評這堂課是個非常基本的課,從.NET開始教起,從String.Format開始講起。

我覺得話不是這樣說,你又瞭解 .NET 多少?又知道MSIL、METADATA、P/Invoke、COM元件?那些看似平凡而零散的知識,反而需要更多時間去實驗、去驗證,重新釐清自己的觀念和看法,在那之後,你才真正能在台上侃侃而談。

那麼請問這些偶然經過的同學們,你對.NET Platform、C#等又瞭解多少呢?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