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之後……


很久沒有寫 blog 了,所以也很久沒有抱怨「田敏君」出現在 blog 上了吧!如果你對田敏君有怨念的話,你可以去「年紀最小的人頭帳戶:田敏君」這個新聞連結看看。我要聲明一點,我只不過是個看過她本人幾次的傢伙罷了。

有些事情,我不想再說。

按照時間而論的話,在回到新竹之前,我和靜心的一些朋友聚會。冠廷決定要當兵後出國;曉文和男朋友一起,繼續往成為醫生的路途邁進;憲梅則是回瑞典拿他的碩士學位。

有時候會覺得,人和人之間分開了,就很難再回到當時那樣熟稔的狀態,頂多只是偶爾的一個念頭浮現:「我過去曾經和他是個很好的朋友歐,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了。」

希望CKEFGISC的大家,都能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我常常窩在電腦前面,看著自己不懂的東西,然後試著理出頭緒來,不過那就好像面對紛亂的政治體系,好像理出些頭緒時,卻又像是面對無窮展開的樹狀結構,只好對著螢幕發愣。

想把旅行的照片傳上23people,不過實在是鳥到翻,還是繼續用flickr吧!

所有的照片在這邊
http://hubert.ckefgisc.org/gallery/view_album.php?set_albumName=album07&page=1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