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th, Las Vegas


大家好,我從賭城賭博回來了 XD

從頭開始說起好了。

我最近帶賽,所以連坐飛機都會delay,還會遇上可怕的亂流讓後面的乘客鬼叫鬼叫的,然後腦袋裡千頭萬緒互為消長,毫無意識主體軀體卡死於安全帶,緊抓住兩側的扶手,一切千頭萬緒如海浪一般翻打,荒人手記繁複思想體系助長,於是意識湮滅,孤憑那一絲氣息著陸,老天保佑,如此昏迷如我,終於平安到達。

Las Vegas 熱到哭八,從冷氣房走出室外,比三溫暖還要刺激,如果仰躺在陽光下,大概三分鐘後就會發出滋滋聲吧!

我們住在Venetian,就趕快跑去BELLAGIO隨便吃了一個buffet就要準備要去看“O” Show了。

領票的時候我才發現一張票要$125 Orz。

綜合來說,他絕對超越了我目前看過的任何一場表演,無論是舞台設計、特技性、音樂,都絕對算是上乘之作。”O” Show 結合了體操、水中芭蕾、特技、默劇,以震撼人心的方式呈獻給觀眾。你無法預測下一步呈獻給你的是什麼,你只能隨著絕妙的安排走,直至終局時不自覺得起身為這些出色的藝術家們喝采。

你可以在這邊看到一些劇照。

看完之後又是我媽的時間,努力的逛店,最後逛逛拍拍賭城夜裡的霓紅。

順便抱怨一下,我只能靠tunnel回學校才能正常的看網頁,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的情形,而且一天要價 $9.95,真的是……。

晚上居然在電視看到中天頻道 XD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