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rd day, 小笨頭的生日 & Mills College


今天是當地時間是7/10,不過台灣時間已經是小笨頭的生日啦,不可免俗的,我們還是要我為我妹慶祝一下,畢竟20歲生日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歐。

不過在加州合法的飲酒年齡要到21歲,所以我們只有單純的慕斯蛋糕,還有大家的祝福。

不過我們要送我妹去他的語言學校,也是他這一個月內必須要待的地方。Yahoo maps在美國及加拿大似乎相當的好用,你只要輸入你的出發位置、目的地,他就會幫你規劃一條最適合的路徑。以我們當天的路徑為例:從1299 Parkmont Ct. 到 Mills College

這是一個簡單好用的方法,但是明天我又看到了另外一個更為人性化的方案。

我妹是參加EF所規劃的行程,這次剛好有我小阿姨可以照應他們,所以選在在Mills College的行程。

Mills College也是我參觀的第一間美國學校。Mills College是一所女子大學,據說只有到了研究所才收男生,這種消息對身處在野狗大學的我而言,簡直是訝異中的訝異,驚喜中的驚喜。不過,剛好我們參觀的時候是暑假,又碰到週末,所以整個校園空蕩蕩的(一整個殘念)。

但是我們也不免感到訝異,這是所最近才慶祝150週年慶的學校,卻絲毫不感覺到歷史的陳舊感,也有新人選在校園裡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歐。反觀建中有時候就感覺像是破舊的鬼屋……。

附上一張Mills College 路上的小花

雖然和Kelvin和Kylie玩有點累,可是有時候他們真的很貼心歐,會蹦蹦跳跳的跑到你身邊要你抱,會忽然拿pillow攻擊過來,你還是會很喜歡他們的。

真的要做正事嗎?好像每天出去之後,在電腦前的時間很少呢 XD 連寫Blog都有點偷懶歐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