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, 22歲生日


我的生日是6/19,在一個充滿著期末考與聯考壓力的討厭時間。

在我的印象當中,我的生日總是倉促的。
18歲的生日我像之前一樣跑去學校唸書,然後晚上喝了人生中第一罐啤酒。
還有太多太多記不起或是根本不想記的,關於期末考的生日。

在我生日的前夕,我在我乾媽家作客,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,還有嚼食餐桌上很多關於大人們的話題。只是有點寂寞的感覺,雖然話題中不乏我的生活與課業還有未來之類的,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,少了點熱鬧的感覺,少了一種足以讓人縈繞心頭的感覺。

結果每年的生日都有一種感覺,像是又跨出了一步,我又走過了一層階梯般,像是事實般無表情告知的感覺,有點像這樣的通知:「喂!你又老了一歲,今年是22歲歐。」

就某部分而言我很高興,在這段日子認識了不少人,在我的個人版上收到了許多來自不同人的祝福歐。

到了現在我才想起來我該許幾個願望吧!

1. 希望我和朋友都能維持良好的情誼。
2.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3. 秘密 :p

謝謝大家,我有個獨一無二的22歲生日歐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