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在主義與113嘴炮


20世紀時興起的存在主義 ,人們努力的探究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。

21世紀的現在,總是有一群野狗大學電資院的學生在嘴炮,野狗大學只有野狗沒有女生,修的課多操多操,以後生活品質惡劣,還不見得能掙得幾塊錢。

在稍為看過存在主義的介紹之後,是不是也要對存在主義擁有一種新的思維。我們努力的思考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價值與否,但那並不改變我們存在的本質,用太多的心力去思索與探討,似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似乎也減損了我們對於生命的正面評價,甚至轉而用消極不切實際的方式來對待生命。

我想電資領域的學習也是一樣的。我常常在某版看到113缺少女生,女生不打扮啦,交不到女朋友啦。在我的認知上,那只是過份的口語暴力,對於他所提出的問題本質沒有任何幫助,同時更減損了我們在大學生活中學習的價值與快樂。

也許什麼都不想的人最幸福吧 🙂

但是我還是要陳述一點,即使的確存在那生命的荒謬與113的不悅,我們還是可以選擇要怎麼過生活,用怎麼樣的態度和想法來度過你的一天。

所以要趕快開始作OS作業啦 XD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