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 Days


School Days0verflow在4/28所推出的一個遊戲,強調全語音全動畫,以及萌到不行的兩大女主角。

一開始對於這個遊戲感興趣的原因,有一部份是對於2cha上的討論,有人強調這個遊戲相當的危險,弄得不好就會看到可怕的結局(抖)。

注意,以下連結具有血腥成分:
鮮血の始末
我が子へ
永遠に

因為只有在吃飯的時候可以玩,所以現在攻略進度緩慢,加上日文苦手,以及沒有字幕的輔助,真的只能用硬食來形容。

玩到現在,其實對於兩大女主角的感受刻畫相當的深,甚至在實際玩過遊戲之後,這樣血腥的結局並不會過於牽強,而是深刻的反應遊戲人物在背叛與失望下所產生的失智行為。

目前在走「世界」路線,可能是我個性上比較喜歡這一型的吧! (總覺得之後又會有什麼制服控的背刺……)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