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與MIME


目前Firefox判斷檔案格式的方式,看來還是從HTTP Header的Content-Type這個Header,不過這樣就會造成一個問題存在,如果伺服器當他是text/plain在丟呢?

我想很多人都遇過,Firefox就會把他當作文字檔,從頭到尾的顯示在網頁上,然後hang在那邊。

要怎麼解決呢?剛剛稍微找了一下,有一個叫做MIME Type Editor的Extension,不過這樣太苦了,希望未來Firefox能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XD

這邊有一篇在講IE是怎麼判斷MIME Type的,套句我常說的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。
MIME Type Detection in Internet Explorer


One response to “Firefox與MIME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